【孙哲平】人物理解

*仍然是作者的屁话
可能会跟之前的韩队人物理解一样有补充,因为太晚了只来得及吹大孙性子的狂了(。)
下面正文。

初次看到孙哲平出场,第一印象就是“狂”。狂傲的人用狂剑士,一出手就是狂野的技能疯狂的战,一登场就是一场豪放的打斗,看的真是让人心潮澎湃啊。特别是他跟苏沐橙硬碰硬对战的那一场,那是真心被撩到了。我先叛变韩队一秒——孙哲平你真帅我喜欢你!!!
咳。回归正题。
再睡一夏,这确实如原文所说,是个听起来无比慵懒的名字,虽然我看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大街上买草席和商场里卖空调的广告(。)这样一个名字出现在一个以卖血为生的狂剑士上,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不协调感。但也正如原文所说,这个名字,有的不是上学时赖床的懒惰,而是长征万里,披荆斩棘。
分明是慵懒于唇边牵开的一抹笑意,却掩不住那股不可忽视的狂傲。他就这样用着再睡一夏,以身上巨剑就着血花斩开一条路,再睥睨着弱者尸体,义无反顾,走下去。
好一个以卖血为生的狂剑士!够狂!够傲气!
他一身铮铮傲骨被囚于左手上的绷带中,屈辱成心头一汪遗憾和无奈。当他得知自己的手伤、含恨退役时,他的内心到底做了多少挣扎?他明明年轻气盛,有着自己认可的搭档,组建了自己的战队,还有着过人的技术,凭什么偏偏有了这要命的手伤?他的一切苦痛,最终只凝就了苦涩的笑意。他还保留着当职业选手时的习惯,滴酒不沾,三杯倒;他或许还按着职业选手的习惯生活,在第十赛季还可与叶修一战。他有着足够强大的内心和足够强大的实力,哪怕有着手伤这样致命的弱点,他仍心怀荣耀,向前奔跑。
只要有机会,哪怕只有几分钟,也只能有几分钟的高强度作战,他仍以巨剑裹挟烈风,锐气不减,狂傲不减,用独属于他的最狂放的打法,将自己的荣光展示给所有人,让狂剑锋芒划开的血色,染就他的无上荣誉。他一切的骄傲与疯狂,都是他不可磨灭的专属于第一狂剑的勋章。
这是他的不妥协,是他的骄傲,也是他作为职业选手的尊严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寒山远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